【勝出 微轟出】今天生意也是滿滿的一天(短)

@爆豪胜己亥杂诗 的設定XDDDDD

-----

綠谷是電話推銷員
爆豪和轟是被推銷的客戶(。

-----

#第一次寫..幼稚園文筆..
#ooc有 慎入
#希望好笑...恩(。
-----以下正文-------
 
 
--爆豪的場合--
 
 
爆豪接到推銷電話。

推銷員綠谷 : 您好請問是爆豪先生嗎?

爆豪 : 啊啊?

綠谷 : 請問是爆豪先生嗎…

爆豪 : …(不知道為什麼被叫爆豪先生很不爽)
 
 
@#%%^*(!
 
 
爆豪 : 所以我說..!!

綠谷 : 小勝,不要那麼兇啦。

爆豪 : 誰準你叫那麼親密的!?(忽然心動(x

綠谷 : 阿,不是啦,是我養的一隻狗叫作小勝,原來你也叫做小勝嗎?
 
 
 
仔細一聽確實有狗的叫聲。
 
 
 
爆豪 : …
"別把老子和狗混為一談!!"

綠谷 : 阿阿抱歉,不小心就..啊!小勝,不要尿在這裡啦!這很難洗耶!

爆豪 : ...

----

爆豪場合還有續篇
請走 @爆豪胜己亥杂诗 

----
   
 
 
--轟的場合--
 
 
平靜的轟一直不講話,默默聽著綠谷的聲音

綠谷:"s@?#$"

"hh#&]^-*"

 
"請問有在聽我講話嗎?"

轟回神 : 阿抱歉,我聽得太入迷了。

綠谷 : 什麼?

轟 : 不..沒什麼,請繼續說。

綠谷 : ..好。(os:奇怪的人)

綠谷 : #^#^%#&#&...

轟 : 。(繼續沉醉)

 

最後綠谷受不了只好自己先打退堂鼓。

----

希望好笑哈哈哈,不好笑我去死(乾
記得看爆豪的後續XDD我覺得超好笑的哈哈哈哈
走這裡 @爆豪胜己亥杂诗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5 )

© 好喝紅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